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心旅程,新发现:人字拖小白新西兰南岛三千八百公里自驾行

显示全部楼层 收藏 来自 [旅途见闻] 786 查看 / 1 回复
楼主
人字拖小白 发表于 2017-8-5 18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680x.jpeg


原本中土世界并不在自己近期的旅行计划中,总觉得去新西兰需要提前做好大量的基础准备。可随着身边小伙伴们一波又一波、持续不断的在朋友圈里晒出新西兰的四季变化、风起云涌,他们在凯库拉吊起一只又一只的龙虾时,终于也把我的胃口钓的不行了。想想自己2016年年中去的锡兰,如果趁着新年之际去趟新“锡兰”也属于一脉相承,讨个“旧的不去,新的不来”口彩,貌似也是非常不错的哦。于是就有了这趟前所未有的旅行。
经过我的亲身游历,我觉得新西兰是非常适合以下三种人去的:
第一种:酷爱户外运动的人——新西兰有许多世界级的徒步路线,真的就是一边徒步一边欣赏美景;新西兰有许多极限运动,只要你够胆,就能上手玩,一定会让你不虚此行;
第二种:喜欢拍照(无论是摄影、自拍还是只会按快门)的人——新西兰的美景随手一按快门就能成为明信片,也不用担心有人闯进你的自拍镜头里来,更不用担心留影要靠助手阻挠旁人进入才能拍到背景干净的照片。整个国家才400万人口,你明白你自己在那里有多珍稀了吗
第三种:无需准备大量文化、历史知识,贪图简单方便的认——我就是属于这种人,由于文化知识的匮乏,以前去趟欧洲得复习了解很多知识,准备工作认真做吧,苦不堪言;不做吧,跑到那里,啥也不明白;在新西兰就完全没有这种心理负担了,全部是自然风光,只要会看地图就能玩得很嗨。
当然,个人也觉得以下这几种人去新西兰会有些许失望的。如果你觉得你是这样的人,那还是赶紧打消去新西兰的念头。请认真的看完我的游记,就能感觉身临其境,省下不菲的旅行费用,岂不快哉!如果你觉得这样非常超值,请现在立即为我的游记点赞吧
1、旅途只为买买买的——新西兰没有大牌奢侈品,本土产的只有农副产品,蜂蜜算是唯一知名度较高产品;至于健康类胶囊,其实绝大部分都是澳洲出品的。
2、经常出没天朝青藏高原的——新西兰的雪山和湖景,比起西藏的巍巍雪山、一“措”再“措”还是略逊一筹的。若你都已经厌倦了西藏的风光,那在新西兰看见几乎同样的美景,估计是会很失望的。
好吧,如果你不是以上两类人,同时在穷游新西兰论坛上已经泡了很久的人,想在新西兰玩的更自在、游的更充实,接下去就跟着我的游记走吧。我相信通过我的镜头,你会觉得很多新鲜的、新奇的,就像闯进一个新的新西兰。



680x-4.jpeg

680x-9.jpeg

680x-6.jpeg

680x-7.jpeg

680x-8.jpeg

680x-5.jpeg

680x-3.jpeg

680x-2.jpeg

680x-10.jpeg

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

沙发
小番茄88 发表于 2018-6-3 16:0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景色不错

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美好生活

本版积分规则

分享到

社区事务|关于我们|友情链接|美好生活网 ( 琼ICP备18002148号-1 )

GMT+8, 2018-10-22 18:57 , Processed in 0.084530 second(s), 2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